沒人知道為什麼我的身子就這樣了。25歲的我,即使很顯然地相較於從前更樂觀堅強了,但卻還是忍不住被這消息稍微影響了心情。我還是不禁會陷入難過,想著自己人品又不是太差、差得爆表,為什麼這種事都發生在我身上,然後自然地回想以前身上的病,想著想著,會疑惑著,為什麼這些事我都遇到了。

跑了三間婦產科,決定了下個星期三在四季台安醫院把子宮內的息肉動手術切除。我沒有告訴家人,知道的人很少很少。因為我必須確定知道消息的人給我的回應不會加倍我的憂愁。

其實心裡知道這只是小事,像醫生說的,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但我卻還是很不安。洪老闆很關心地問我需不需要他陪我到醫院,提醒我任何事情都要讓他知道,因為他是我在台灣的監護人。很意外他如此關心,甚至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只不過我不是喜歡把自己的負面情緒顯露出來的人,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聊起這件事,直到他主動問起。

除此以外知道的人包括鹿鹿、方伶、惠頎、Belinda以及蠻蠻。同事也稍微知道這件事,畢竟我請假會簡單告知原因。

關於這件事,在手術之前記錄到這裡。希望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