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一個花謝花又開的月份。

      冬天正式離開了,春天在我還沒來得及感受的時候也被夏天取代了氣候。

      我很好。只是我想,不是我來不及聽見春天,而是我根本忙得忘了時間。其中考來了,也過去了。記得16號那一周每個白天及夜晚都很難熬,蜜蜂螞蟻工作的時間我在上課。蟑螂老鼠的工作時間我在處理活動。偶爾我會洩氣得很想放棄一切,偶爾我會因完成了一些而覺得很美好。活動,讓我學到了很多。

      最起碼的是,我學到了,人心醜陋,我心寒;人心險惡,我心淡。

      不要假裝很關心我的生理還是心理上的狀態,收起你的虛偽吧。沒關係,我還撐得住,尤其你別來打擾,我更能夠平復。你們這一級別的地球人不是我所能觸碰的,我害怕。

      沒關係,還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一切就結束了。頂多再來個檢討會嘛,我承受得住,儘管檢討我吧。

      趕快,我要提早退休了。甚莫大家庭、甚莫一家人一起辦活動。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