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對自己說過,這個網頁要弄到最完美的時候,我才會開始使用。

最完美的時候,就是現在了。有什麽會比今天更適合呢?

看,背景是我用色鉛筆繪出的,且是我第一幅畫。對我來說,意義是那麼的深。再,今天是我邁入金鎖匙年的第48個小時(內),又是我大一正式完結的日子,也是,我和豬頭在一起200天的日子。不夠完美嗎?然,我找不到更好的一天了。

6月20日那天是我的生日,是我很期待的一天。只有18歲和21歲這兩個年歲是我最在意的。爲什麽?因為現代人把18歲視為成年,我媽則從小告訴我是21。她說,孩子21歲的時候,父母就會給孩子一枚金鑰匙吊墜,找一條鏈子,串成項鏈掛在胸前。小時候我不知道是什麽意思,現在我想是因為老人認為21歲才可打開心門談戀愛吧。可是,媽,我的心門在21歲之前就打開過了,怎麼辦?

20號那天,一架很大很大的飛機從頭上飛過,於是我哭了。 是啊,我不成熟,我愛哭。我習慣每年都有媽媽為我慶生,但今年,無論是我媽還是我都很看重的一年卻無法陪在彼此身邊。加上那一架突如其來的飛機。大家其實都很疼愛我,送我禮物。豬頭買了個小小的蛋糕,因為我說,我要吹蠟燭。吹蠟燭才有過生日的意思,我是這麼認為的。我們偷偷摸摸在房裡慶祝,他為我唱生日歌,我許願,吹蠟燭,切蛋糕。我應該滿足了,起碼,各地愛我的人都給了我祝福,無論愛我的人或我愛的人都平安。況且,19、20、21連續三天我已吃了5個蛋糕。那,我還哭什麽呢。

明明是炎熱的夏天,爲什麽心像寒冷的冬天。夏天的風徐徐的吹,為何眼淚要停不住的往下流。

豬頭和曉毓學姐都對我說說,妳長大了。沒錯,我是該長大了,但爲什麽就必須要長大呢。我喜歡就這樣孩子氣不行嗎。不行吧,其實我也知道。

夏天啊,我第一次感受你的溫度,我第一次要讓你陪我度過這漫長的暑假。聽,蟬兒也在窗外鳴叫了。風兒吻了我,對我說聲,生日快樂,然後盡全力帶走了我的不安,我的脆弱。但,它卻忘了帶走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