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似乎處在熱戀的模式中。這種心情挺快樂的,有個對象好讓我思念、寄託、等待,而對方也會有適當的回應,我們像是正在談戀愛,但卻沒人確定是否在交往。

並沒有要讓誰成為誰的代替品,這一切進展都基於我早就變了,放下他了,接受自己了,接受生活了,也接受新人走進我的生命了。我也不是在短時間內就能馬上做到的,一切都是從我真正接納改變,才讓自己順應而變。比如說,我開始約其他人一起吃飯聊天玩耍,告訴自己世界不是只有一個他,眼前不是只有一個他。比如說,我懂得好好地陪伴我自己,給自己需要的時間和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他讓我不開心了我就自己走開,去找適合的人陪伴我。

這一切都是好的,不是嗎?

我不會將誰和誰作比較,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儘管或許我在誰的面前會比較自在,可以盡情當我的公主,被疼愛被呵護,但我不覺得誰就因此被誰比下去。所以,我並沒有在隨意找人佔據你的位置,某個角度上來說,或許我只是在彌補及填補我自己的心而已。而目前他對我也算不錯,我也想對他好。

當然,時間不多了,所以我不敢想得太多,我清楚一旦思考起來,我必須難過。於是,我任由自己大膽地放開手,然後去獲得。唯一的不安是,我抓不到未來,但是,我能感受到我們彼此之間,現在都很快樂,沉浸在裡面。

有人問我在交往了嗎?我說不知道。又問要是對方告白我就會接受嗎?我說應該吧。我們的互動已像對戀人一般,但是誰也沒去道破這一段關係,他不說,我也沒問。

他怨著當初的我如此猶豫,現在卻這般爽快。對啊,我清楚我變了,不像從前還要認真思考、固守矜持去面對這些不科學的反應。現在的我,覺得喜歡就去接受就好了,適不適合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這樣的我可能看起來不踏實,但我卻有一股輕鬆。為何什麼事情都要一板一眼的去一條一條尋求證據才來告訴自己對或錯呢。對吧。

瀟灑一點吧,既然妳知道自己熱愛自由,又何必自己框架住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